南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工新闻 > 媒体南工 >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喜庆50华诞 舒晓琴出席庆祝大会

时间:2008-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118日,南昌工程学院举行建校50周年庆祝大会,各界代表、各地校友及师生代表欢聚一堂。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舒晓琴到会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出席大会。

  舒晓琴在讲话中指出,南昌工程学院建校50年来,为我省乃至全国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水利事业建设者和专门人才,为促进现代水利事业发展和我省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关键阶段,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即将全面开启,水利建设任务繁重,急需大量的高层次人才和专家。希望南昌工程学院以建校50周年为契机,主动适应全省改革发展大局的要求,树立世界眼光,培养战略思维,坚持育人为本,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育手段、改进教育方式方法,努力把学校建设成水利特色鲜明、省内有优势、国内有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院校,为实现江西崛起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南昌工程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以水利为特色,工、经、管、文、理、农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此文刊发于20081110日《江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