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工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水利工程学院、水土保持学院成立揭牌仪式

时间:2024-03-27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我校水利工程学院、水土保持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逸夫水利楼广场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武强、校党委书记汪胜前、校长刘祖文、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研究员穆兴民、中水华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校友出席仪式,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主持仪式。

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武强、汪胜前、刘祖文共同为水利工程学院、水土保持学院揭牌。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牛景太,水土保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新宇分别作表态发言。水利工程学院、水土保持学院的成立,是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学科布局的重要举措,也是顺应时代发展、服务国家战略的必然选择,旨在培养高素质人才、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学校整体办学实力。(文/张阳 图/潘旭 王玉朗青 文兴 责任编辑 潘旭 罗婷)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