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工新闻 > 校园传真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砥砺逐梦迎新季,舞动青春展才艺”第十二届新生才艺大赛决赛

时间:2024-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砥砺逐梦迎新季,舞动青春展才艺”第十二届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成功学院辅导员老师团委学生会干部、2023级学生代表18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

通过前期初赛、复赛选拔,共有11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小品、合唱、朗诵、说唱等最终舞蹈《家有儿女》荣获等奖,说唱呓语》、朗诵《盛世中国》2个节目荣获等奖,合唱《那个女孩》、独唱《素颜》、合唱《遇见》3个节目荣获三等奖。活动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已连续开展了十二届新生才艺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才艺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信工学子的多才多艺和青春风采。(文/阮晶晶 任梦洁 图/徐礼志 责任编辑 潘旭 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