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工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同心汇”第4期“NIT English Salon”活动

时间:2024-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8日晚,由党委统战部、教师发展与服务中心主办,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承办的“同心汇”“NIT English Salon” 第4期英语交流活动在逸夫楼B400举行,来自各学院的20余名师生和部分外籍教师参加。

本次纯英文交流活动分为“Presentation”和“Free Chat”两个环节,主持人为外教Marco Lopes。水利工程学院陈宇炜教授作题为“The Current Ecological Situation in Lake Poyang”的主旨讲座。在“Free Chat”环节中,师生交流热烈并进行了主题研讨,参加活动的师生还就“Reverse Homesickness”话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本次活动为师生们提供了增进了解、学术交流、英语口语锻炼的机会,师生纷纷表示活动效果很好,大家受益匪浅。(文/图 邹斯彧 责任编辑 潘旭 罗婷)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