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工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汪胜前参加“强党建,促交流,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8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在电气工程学院B303开展“强党建,促交流,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汪胜前参加。

全体党员观看学习视频《立德树人 培根铸魂 育新时代“大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汪胜前指出,面对本科教育教学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创新学习形式、聚焦实际需求、注重学用质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实际行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强调工程教育认证是彰显学校人才培养影响力的重要工作,要做出亮点、赢得胜利,实现工程教育认证的新突破,推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电气工程学院汇报了工程教育认证进展情况。大家热烈交流讨论,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力促进了党建与业务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文/万丹萍 图/周宇 责任编辑 潘旭 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