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工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4年“领克杯”新能源汽车短视频大赛路演顺利举办

时间:2024-04-16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2日,我校2024年“领克杯”新能源汽车短视频大赛路演在润园广场举行。副校长周敏丹到场指导、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大区经理蔡旭强、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全校近1000名师生到场观摩。

比赛路演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册向师生宣介大赛规则、讲述新能源汽车的最新科技成果;师生们围绕新能源展车进行大赛取材拍摄和新车体验,现场氛围热烈、大家热情高涨。周敏丹表示,要依托比赛平台,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育人成效;要加强基地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实践能力;要拓展比赛成果,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合作。

本次活动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持,以“引‘领’校园,‘克’不容缓”为主题,吸引了500多名学生共226支队伍报名,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性和创意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科技实践能力,深化了我校校企合作协同就业育人内涵。(文/图 何钦 责任编辑 潘旭 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