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工新闻 > 学术讲座 > 正文

关于西安理工大学侯精明教授来校讲学的通知

时间:2024-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各有关师生:

应学校邀请,西安理工大学侯精明教授将做客我校第282鄱湖学术讲坛。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城市洪涝过程模拟及应用

报告时间:20240322日(星期五)下午14:30-16:15

报告地点:逸夫楼B400

主讲嘉宾:侯精明 教授(国内知名水利工程专家)

报告人简介:

侯精明,西安理工大学教授,国家青年千人,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陕西省省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多年从事城市水利、洪涝灾害防控、水动力模型开发等方面的研究。担任中国水利学会城市水利专委会和水力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青科协副主席、西安市青科协副主席。已在水领域知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获省部级科技一等奖3项,牵头的《城市雨洪过程模拟与调控关键技术》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负责的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德合作国际交流项目、洪水实时分析模型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海绵城市建设数值模拟专项研究固原海绵城市建设效果模拟秦汉新城智慧雨洪管理平台长治市海绵示范城市建设相关技术研究渭南市海绵示范城市建设技术研究20余项。

主办单位:科研处

承办单位:水利工程学院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202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