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工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24年党建沙龙开启

时间:2024-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由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的2024年第一期党建沙龙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江西财经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教授作题为《构建“一核两翼四轮驱动”党建工作体系,推动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深度融合》的专题辅导报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100余人参加。

陶春海从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和推动改革发展到位五个方面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分享了学院在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过程中取得的成效。

据悉,江西财经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在2019年12月入选了教育部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单位,并于2022年顺利通过验收。(文/图 王平 责任编辑 潘旭 罗婷)